RayChan

WeChat:rax579163

兴趣所在,自然精彩。

我撕掉了日历,用相机去记录2015这一年

       还记得第一次对摄影的印象是看到母亲手里那充满痕迹的胶片相机,到我自己由衷的喜欢上摄影,也不过是近两年的事情。摄影,有时天气不好会留下遗憾;有时想爬楼没人肯带;有时想提升技术却没人理。但只要你是真心喜欢摄影,所有这一切都不会成为你的阻碍,同时也会收获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。感谢2015!感谢一路上2015遇到的你们!


每一年的一月份都是从冬天开始。冬日的阳光慵懒的倚着天空,那束看似温暖却给人感觉清冷的光,轻触着这个城市。



二月的泸沽湖还夹杂着风和冷。闭上眼睛,感受的黑夜不只是黑,还有它仿佛在小心的装点着夜色,没有蝉声与蛙鸣,只剩下星空,与我面对面。




三月。这里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。这里是粤剧的发源地,兴盛着岭南的文化,这里还是康有为、黄飞鸿、李小龙的故乡,也是我的故乡。




四月的傍晚,天空突然变得压抑起来,大片大片的云层霎时间堆积起来。远处狂风席卷着黑压压的云层漫天的滚动着,火辣辣的太阳一眨眼的功夫便被云层遮掩的无影无踪,只剩下闪电主宰着这一片天空。




五月的车流不息,穿行在繁忙的街道上,我尽量避开突然横在眼前的阴影,追随着从建筑缝隙穿过来的那束光线。




六月夜空中最亮的星,请照亮我前行,我祈祷拥有一颗透明的心灵,和会流泪的眼睛,给我再去相信的勇气




七月的人生行走在光与影的交替中,穿过一素白光,踏入一凉阴影,指尖丝暖到微凉,那便是短暂的轮回。




八月的红火点亮了天空,当废墟上又建立了一场新的,空前绝后的繁华。但终究泥土下埋藏的,依旧是一堆废墟。一个历史的梦,一个历史的影子。




我记得《大话西游》中紫霞仙子说过:"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,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、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。"我想此时此刻,她的愿望终于实现了。——九月




十月,当这个城市已经关了灯,夜空又为你重新亮灯时,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。




十一月的天空很平淡,但我还是喜欢默默的抬头仰望着天空,深思着关于人生似的深奥问题。此时,仿佛时间停止般,周围的一切变得那么安静,天空在我视野里越来越狭窄。




十二月的某园内,虽然算不得大园庭,但亭台楼阁,树木山石,却也点缀结构得幽雅不俗。




非常感谢你能看到最后,2016我还要继续拍照。如果你喜欢我的片子并且不介意我拍得太烂,我们可以交个朋友,谈谈摄影或者以外的有趣事情。

评论(37)
热度(164)
©RayChan | Powered by LOFTER